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劳力士手表论坛 国庆70周年香港购间金蓝水鬼
62197 浏览/ 73 回复
[手表秀图] 国庆70周年香港购间金蓝水鬼

1

主题

30

帖子

207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21:02:0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19年10月6日,一个人上海飞香港。因为香港最近在闹动乱。所以下飞机直接打出租去酒店。

    二B出租司机开飞快。不到半小时就到尖沙咀了。


    到了酒店,发现市区人好少。

    尖沙咀朗庭酒店


    放好东西下午出去逛店。海港城周边专卖店不是特别多,逛了5家劳力士专卖。毛的专业款都没有。说能预定。我问能不能定可乐圈,销售说会员可以定,但不一定能定到。那定个锤子。因为地铁被烧了,6号还没开通,不敢去铜锣湾,听说有愤青游行。接着去旁边逛二级表行,随便走走就发现了两个表行。橱窗里各种热门款。我在外面看,一个老大姐就热情的过来给我介绍,邀请我进去试戴。

    国米圈,可乐圈加价太多,所以就没试。


    喜欢不起来,公价。


    没感觉,公价。


    家里有个黑水鬼,没怎么戴,感觉难看。本来是香港考虑游艇的。谁知道一上手,不适合我。





    在老大姐这试了一圈。服务态度特别好。本来幻想找个漂亮小姐姐买表的。哎,可惜了。这次来香港主要考虑的是宝珀50寻限量版的梭子鱼。我手腕15.5。带不了大表盘。从大姐这出来我说去宝珀看看,没看中就回来你这挑一块。走了一圈找到宝珀专卖。直接跟我说没货,要定。真差劲,上海国金店说过两天能到一块。然后走回表行。外面还尼玛下雨了。就这还有黑衣服的愤青出来压马路。白天还好不打砸。一路上遇到好多。没敢拍照😂刚到店门口老大姐就赶紧把各种劳拿给我挑。40的游艇钢的和玫瑰金我上手不是很好看,价格也没问,pass了。39的蚝式恒动感觉档次低了点。家里还有个36的日志,所以也算了。国米挺好看,就是加价4万。可乐圈加价更多。本人接受不了加价,以前买黑鬼的时候才62000呢。暂时也不考虑。绿鬼也加钱,价也没问,也没试戴。大姐说间金蓝公价。我问了一下,9月保卡,还行。都快下午4点了,大姐说一会要关门,晚上不敢开门。我看她服务态度挺好。我就懒得还价了。刷卡走人。

    越看越好看


    回酒店的时候发现好多店都关门了,估计撒晚上愤青来打劫。我也赶紧准备走。到了酒店晚上也不敢出门。酒店吃的晚饭,想约个Spa没想到约满。第二天赶紧去澳门。

    坐船跑路了


    单身小哥哥。


    回家了。两个鬼,给我认证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5

    主题

    418

    帖子

    2503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沙发
      发表于 2019-10-9 21:10:50 | 只看该作者
      真爱啊 对劳力士是真爱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30

      帖子

      207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21:26:19 | 只看该作者
        采蘑菇的草泥马 发表于 2019-10-09 21:10
        真爱啊 对劳力士是真爱啊
        以前带过欧米家蝶飞,太垃圾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131

        帖子

        372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地板
          发表于 2019-10-9 21:42:34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非常好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

          37

          主题

          2843

          帖子

          7908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5#
            发表于 2019-10-9 21:58:07 | 只看该作者
            相同角度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327

            帖子

            71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6#
              发表于 2019-10-9 22:04:18 | 只看该作者
              多少入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1580

              帖子

              4690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7#
                发表于 2019-10-9 22:08:38 | 只看该作者
                相当不错,间金蓝最美水鬼!同款顶起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1333

                帖子

                2746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 购买地:天津市和平区滨江道商业街亨得利 腕表型号:豪利时01 733 7707 4354-07 5 20 45 购买价格:13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8#
                  发表于 2019-10-9 22:11:15 | 只看该作者
                  真勇啊 我一个撸铁壮汉都不敢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

                  15

                  主题

                  895

                  帖子

                  2505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9#
                    发表于 2019-10-9 22:25:1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下了多大的决心顶着多大的压力才开启破冰之旅来到千里之外的港岛和革命者见面啊~
                    那天我一个人在弥敦道溜达,走到九号,有一个胖女人向我摆手,还跟我说,帅哥,五分钱剪一个头,我就跟着进去了

                    1

                    主题

                    75

                    帖子

                    304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10#
                      发表于 2019-10-9 22:26:15 | 只看该作者
                      很便捷的酒店 去哪都方便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万博体育manbetx论坛

                      GMT+8, 2019-10-21 09:23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